English

飞利浦实验室加盟活氧联盟

2000-07-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荷兰飞利浦实验室近日宣布加盟世界知名的活氧联盟,以便与来自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者及其他合作伙伴共同研制日新月异的信息处理系统。

活氧联盟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与六个工业伙伴合作的世界著名计算机科学实验室。飞利浦希望通过联盟,使这一信息处理技术能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并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亲密伙伴。这种战略将把分散计算及智能界面领域里的重要发明结合在一起,以创建一种智能结构,使之能对人们的需要作出认识,适应和预期并作出相应的反映。作为对这一联盟的回报,飞利浦实验室也将在合作中给活氧联盟带来它在消费电子、通讯及工作领域中的领先技术。

飞利浦是第一家在上海和西安建立实验室的欧洲电子集团。(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